相关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走进益鸿 » 客户见证
打样就是快速,48小时

打样就是快速,48小时

我公司是做玩具印章的,与益鸿合作有一段时间了,由于产品数量比较大货期比较急,对产品的质量和交期不是很放心,经过这次亲自到益鸿厂看到了益鸿工厂的实力,值得信赖我公司是做玩具印章的,与益鸿合作有一段时间了,由于产品数量比较大货期比较急,对产品的质量和交期不是很放心,经过这次亲自到益鸿厂看到了益鸿工厂的实力,值得信赖
益鸿产品质量特别好,价格也很合理

益鸿产品质量特别好,价格也很合理

2010年,我们游乐场需采购了一批玩具印章,益鸿文具从众多的投标公司中脱颖而出,他们的专业技能,设计理念,和周到的服务深深的吸引了我,我感觉把用他们的产品,我放心。最终他们确实不负所望,而且产品质量特别好,用了两年多没有出现任何问题,而且价格也很合理,需要购买玩具印章的朋友,选益鸿文具,没错的!
记录总数:2 | 页数:11